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正文

心动劲舞团Win Allv1.7.1 电脑版心动劲舞团Win Allv1.7.1 电脑版心动劲舞团Win Allv1.7.1 电脑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心动劲舞团Win Allv1.7.1 电脑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心动劲舞团电脑版是一款游戏画面美观的时尚音乐舞蹈休闲游戏。心动劲舞团电脑版在玩法上十分强调团体社交性,围绕舞团系统,推出了舞团战(PVP)、舞团红包(福利)等内容。心动劲舞团游戏中还有各种新增小游戏玩法,例如心动连连,让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哦。

游戏简介

浪漫邂逅,甜蜜相恋,新年遇见心动的ta。久游官方授权手游《心动劲舞团》

新的一年,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甜蜜邂逅吧。

情侣漫舞,真爱连线,专属舞步,一触即发,心动就在一瞬间!

2018年值得期待的甜蜜浪漫音舞手游《心动劲舞团》全新登场!

海岛婚礼,浪漫满屋!一生一世,爱的约定。让碧海蓝天为你们的爱情作证。

潮流爆款,随心搭配!时尚主宰,个性有范!和你的ta来一套情侣style吧!

冬日邂逅,甜蜜暖心!这个冬天,在心动劲舞团,跟你的爱人,甜蜜相约。心动不止,甜蜜暴击!

游戏特色

【正版授权】全国首款《劲舞团》官方授权手游

【舞蹈玩法】独创泡泡、K歌模式等新颖玩法

【时尚服饰】百变特效服饰、各类新奇道具宠物

【独特社交】实现陌陌好友与游戏好友跨应用聊天

安装方法

本站提供的心动劲舞团电脑版游戏压缩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和游戏APK文件,电脑版手游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再安装APK文件。

1、解压在本站下载的心动劲舞团电脑版压缩包后得到一个模拟器exe安装程序与一个APK游戏文件,我们先点击.exe程序安装模拟器。

心动劲舞团

2、双击“GameDownload_yysc-18183_500202276_1.0.8946.123.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心动劲舞团

3、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安装位置,建议安装在D盘下,选择好之后点击“安装”。

心动劲舞团

4、正在安装,请等待

心动劲舞团

5、模拟器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即可。

心动劲舞团

6、打开模拟器,点击“我的游戏”,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本地安装”按钮。

心动劲舞团

7、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心动劲舞团

8、之后游戏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游戏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游戏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打开玩了。

心动劲舞团

下载地址心动劲舞团Win Allv1.7.1 电脑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