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正文

鬼武者2WinALLv绿色版鬼武者2WinALLv绿色版鬼武者2WinALLv绿色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鬼武者2WinALLv绿色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鬼武者2》游戏继承了前作的优点,这次CG动画和CM映画还是由仓泽干隆氏和金田龙氏监督制作,而多人同时战斗的动作还是采用动态捕捉技术录制,从目前的开发画面来看,远胜一代,异常出色。同时,游戏为了展示战国时代的大规模作战场面,特别精心炮制了骑马战斗的场景,万马千军,非常壮观华丽。这次,游戏中的主角扮演者是松田优作,人物造型设计师由雨宫庆太氏担当,游戏中的各种幻魔界生物设计的独特新颖,和前作相比更加充满“鬼”的魅力。

鬼武者2中,虽然主角依然是金城武饰演的明智左马介。但是故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日本了。本作中还加入了一位新角色,由雷诺饰演的杰克·布朗。时空也不仅仅局限于战国时期。采用了穿越模式。游戏过程中会在两名主角之间来回切换。两名主角一名擅长近战另一名则是远攻,并不给人一种只是换个模型而已的感觉。

下载地址鬼武者2WinALLv绿色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