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 > 正文

平衡球2WinAllv1.0平衡球2WinAllv1.0平衡球2WinAll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平衡球2WinAllv1.0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平衡球2延续上作经典,本作规则依旧简单,一看就明白。需要耐心细心,还需要稍微动动脑筋。并不算难,可也并不简单。游戏时间不太长,可也不太短,刚刚好。要想通关,难度很大,你必须多试几次,而且要极耐心极细心。能放松你的情绪,给你换个好心情。

平衡球2

平衡球2游戏简介


《平衡球2》是经典休闲游戏《平衡球》系列的第二部,在平衡球2下载游戏中你也需要使用左右方向键控制木板,使那个大球不掉下去。平衡球2单机版是一款飞车考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中途会有各种小球过来干扰,试试看你能挺多少秒。绿色小球是道具球,大球通过吃掉绿色小球获得其中图示的能力。

平衡球2主要是保持平衡,不让木板上的红色小球掉下来。游戏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小球从画面上方落下来,掉在木板上,令木板向一边倾斜。如果碰到了绿色的小球,有时候会让你变大,或者变成带锯齿的小球。如果变大了,难度会加大。

平衡球2操作指南


左右方向键:控制小球移动方向

下载地址平衡球2WinAll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