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其他游戏 > 正文

猎魔传说Win Allv25.0 电脑版猎魔传说Win Allv25.0 电脑版猎魔传说Win Allv25.0 电脑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猎魔传说Win Allv25.0 电脑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猎魔传说电脑版是一款全职业AOE游戏作品。猎魔传说电脑版游戏中,炫酷特效翅膀等你进化,最强神兽等你进阶,挑战BOSS首选必备系统,个性与实力相结合,专属打造最强的你。猎魔传说带来全新结婚系统,浪漫情怀无所不在,让你的猎魔之路不在孤单。

游戏介绍

全职业AOE手游——《猎魔传说》2017倾情奉献!

全新男法师、女刺客震撼登场,独特酷炫技能,智力与身手的巅峰对决,再次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全新玩法——结婚系统,浪漫情怀无所不在。让你的猎魔之路不在孤单;新版本盛世降临,绝版称号,专属道具好礼免费送!

游戏特色

===全新角色震撼登场,玩出个性,玩出精彩===

全新角色——男法师,霸气彪悍的终极吟唱,施展瞬间歼灭千万敌人的史诗法术。

全新角色——女刺客,婀娜灵巧的突进身法,杀敌仅在弹指之间。

===浪漫深秋,情缘猎魔===

全新结婚系统,浪漫与时尚并存,来与他/她生死与共,一路勇闯天涯!

===挑战圣羽神驹,争夺最强王者一触即发===

炫酷特效翅膀等你进化,最强神兽等你进阶,挑战BOSS首选必备系统,个性与实力相结合,专属打造最强的你!

===MMO野外实时PK,真实多场景大世界等你探索===

3D全景大地图,真实还原各唯美、壮阔景点的场景,野外百人团战,约战PK场景地点随你挑。

===指尖操作,稍瞬即逝,实时MOBA竞技酣畅淋漓===

最新10v10MOBA战场,等你超神,超越5v5的超刺激玩法;

跨服PK无限匹配,打造全游戏最强的你。

===千人攻防领土角逐,百人热血同屏大战===

各大公会对抗,野外领土争夺战全面升级,强者对战实力比拼,策略与实力的较量。

安装方法

本站提供的猎魔传说电脑版游戏压缩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和游戏APK文件,电脑版手游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再安装APK文件。

1、解压在本站下载的猎魔传说电脑版压缩包后得到一个模拟器exe安装程序与一个APK游戏文件,我们先点击.exe程序安装模拟器。

猎魔传说

2、双击“GameDownload_syzs_hj.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猎魔传说

3、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安装位置,建议安装在D盘下,选择好之后点击“安装”。

猎魔传说

4、正在安装,请等待

猎魔传说

5、模拟器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即可。

猎魔传说

6、打开模拟器,点击“我的游戏”,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本地安装”按钮。

猎魔传说

7、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猎魔传说

8、之后游戏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游戏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游戏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打开玩了。

猎魔传说

下载地址猎魔传说Win Allv25.0 电脑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