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Win Allv电脑版斗罗十年-龙王传说Win Allv电脑版斗罗十年-龙王传说Win Allv电脑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Win Allv电脑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电脑版是一款画面美观的出色游戏作品。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电脑版呈现了十年间经典的剧情、人物、元素,忠实得还原了魂师、武魂、魂环、唐门绝学、血脉等经典元素。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使用有趣易懂的方式,展现了如锻造、学院、海神阁等小说中笔墨较重的设定。

游戏介绍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由唐家三少首次担任总制作人,在“斗罗”十周岁生日之际,本着忠于原著,重现经典的初心,力求还原“斗罗大陆”三万年来点点滴滴的变迁,给广大粉丝一个真正的斗罗大陆!

游戏全面呈现了十年间经典的剧情、人物、元素,忠实得还原了魂师、武魂、魂环、唐门绝学、血脉等经典元素,并使用有趣易懂的方式,展现了如锻造、学院、海神阁等小说中笔墨较重的设定,必将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斗罗奇幻世界。

游戏特色

【十年经典收录】

史莱克七怪全部集结,历代反派人物、魂兽悉数登场;

高度还原斗罗世界观及故事情节,数十条支线任务为你揭秘不为人知的剧情。

【突破性首创】

独具个性的魂师成长模式,人物造型可随血脉成长变化;

复刻原著中魂环机制,猎取魂兽获得魂环,提升魂师战力;

首次展现武魂融合技,唐家三少为游戏量身定做多个原著中没有描写过的武魂融合。

【高自由度搭配】

武魂作用不再单一,数百种武魂可释放出各自独特的专属魂技;

全自由度养成系统及魂师搭配,任意打造全新史莱克七怪;

紫极墨瞳等唐门绝学全部移植入游戏,在对战中可任意选择。

【张艺谋御用团队】

顶级国漫画风团队参与、国内一流制作团队携手打造斗罗剧情动态漫。

安装方法

下载的安装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和游戏APK文件,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再安装APK文件。

1、首先从本站下载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电脑版的安装包,右击安装包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一个是exe模拟器安装程序,另一个是游戏的APK文件,先双击打开模拟器安装程序。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3、双击打开exe文件,看到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4、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一个合适的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下,选择好之后点击“安装”。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5、如图所示正在安装中,请用户稍安勿躁,等待安装完。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6、当出现下图的情况时,就证明模拟器已经安装完毕,接下来安装APK文件,点击“立即体验”。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7、打开模拟器后,点击“我的游戏”,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本地安装”按钮。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8、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9、之后游戏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游戏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游戏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打开玩了。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

下载地址斗罗十年-龙王传说Win Allv电脑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