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正文

逃离妈妈的魔爪Win Allv1.62 电脑版逃离妈妈的魔爪Win Allv1.62 电脑版逃离妈妈的魔爪Win Allv1.62 电脑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逃离妈妈的魔爪Win Allv1.62 电脑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逃离妈妈的魔爪电脑版是款围绕着密室逃脱所打造的冒险解谜游戏。逃离妈妈的魔爪手游版扮演一个魔法小公主被妈妈关在家里,需要通过运用魔法来解锁一道道关卡偷偷出去玩。非常多的关卡可以挑战,你帮助一个可爱的公主要逃出妈妈的魔爪,帮助她找到出去的线索。逃离妈妈的魔爪游戏内包含了超多场景和谜题,画面精美,音乐休闲。

游戏攻略

1.首先我们来到右边的火堆旁边,然后点击绿色圆圈里面的东西组合拿到斧子。

2.磨好斧子之后劈开木材就可以了。

3.在墙壁上面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黑色的圆盘点击查看是密码2619.

4.在下图的箱子上面输入密码就可以打开箱子了。

5.然后我们可以获得一个魔法石,还有一把钥匙。

6.点击钥匙然后点击大门就可以轻松的通关了。

游戏特色

这里有清新精美的界面,十大场景,

优雅的音乐,

美丽可爱活泼的小公主,

精心设计的封印,

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

可以吗?你还等什么?

游戏点评

魔法城堡的小公主,被妈妈封印的大门,门外美丽的蓝天和白云,枯燥无聊的魔法,机智可爱的小公主能否将一道道大门封印解除?

逃离妈妈的魔爪?触摸感受到蓝天和白云?一切都定格在这一瞬间,等候着你的解答。

安装步骤

特别说明:本站提供的安装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和软件APK文件,电脑版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再安装APK文件。

1、首先在本站下载安装包,软件包中包含一个模拟器exe安装程序与一个APK文件并解压,先点击exe程序安装模拟器。

逃离妈妈的魔爪

2、双击“腾讯手游助手.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逃离妈妈的魔爪

3、等待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逃离妈妈的魔爪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逃离妈妈的魔爪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逃离妈妈的魔爪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

逃离妈妈的魔爪

下载地址逃离妈妈的魔爪Win Allv1.62 电脑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