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手游电脑版Windows/Vistav1.0传奇世界手游电脑版Windows/Vistav1.0传奇世界手游电脑版Windows/Vista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传奇世界手游电脑版Windows/Vistav1.0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传奇世界是一款横版RPG联网手游。温馨提示:下载文件后,您将同时获得安卓模拟器和对应APK文件,依次安装完成即可在电脑上玩安卓游戏/应用。

在遥远的上古时代,人类曾经创造过远超现代的辉煌文明。太初创世,创天、人、魔三界,神居天界,人类居人间,魔族居魔域。那时,人类的世界曾是一片繁华。

然而拥有压倒性的实力的魔族,在欲望与贪婪的驱使下发动了战争,战争从天界、魔域一直延伸到人间。天人和人类从平和中醒来,联手对抗魔族。最终,天人联手打败了魔族,将魔王和人魔界的入口用法术封印起来。全新引擎画面演绎经典玄幻故事游戏采用全新引擎开发,拥有明显优于其他同类产品的画面和操作体验。

下载地址传奇世界手游电脑版Windows/Vista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