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其他游戏 > 正文

星际跳跃大冒险Win Allv1.0.1 电脑版星际跳跃大冒险Win Allv1.0.1 电脑版星际跳跃大冒险Win Allv1.0.1 电脑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星际跳跃大冒险Win Allv1.0.1 电脑版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星际跳跃大冒险电脑版是款界面科技感强的跳跃动作游戏。星际跳跃大冒险手游版精致的画面,丰富的玩法,炫酷的美术设计,经典的平台跳跃玩法,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星际跳跃游戏十分浓厚画面制作,丰富的挑战关卡!多元化的游戏模式选择!在这款跑酷模拟器中进行升级以获得阻力,速度,磁力以及更好的喷气背包。

游戏介绍

星际跳跃大冒险是一款简单的横版动作游戏,控制机器人进行简单的跳跃操作,通过挑战自己开启更多精彩!如果您喜欢科幻小说,您将享受这个史诗般的和有趣的无尽免费跑酷游戏,令人惊叹的3D图形和惊人的环境!

游戏特色

最好的无尽科幻跑酷游戏

比赛,跳,冲刺,爬,闪避和冲刺!尽可能避开障碍物和敌人。滑动并使用您的真实跑酷技巧。

令人惊叹的3D图形

与你的超级机器人在未来科幻世界一起跳跃跑酷。免费运行游戏中最好的3D图形!

升级你的跑步者机器人

获得数百个硬币并改善你的机器人。在这款跑酷模拟器中进行升级以获得阻力,速度,磁力以及更好的喷气背包。

免费运行游戏离线和在线

没有WiFi或互联网连接?您可以在线或离线玩这个跑酷游戏!担心跑步和跳跃在这充满肾上腺素的史诗冒险!

游戏亮点

1、超级困难的未来机器人跳跃游戏,机器人,简单的向前跳跃;

2、跳到每一个小平台,掌握好力度和节奏,挑战智能机器人;

3、把握好节奏才能够帮助你达到目的地,超越自己实现新的突破。

安装步骤

特别说明:本站提供的安装包中含有安卓模拟器和软件APK文件,电脑版需要先安装模拟器,然后再安装APK文件。

1、首先在本站下载安装包,软件包中包含一个模拟器exe安装程序与一个APK文件并解压,先点击exe程序安装模拟器。

星际跳跃大冒险

2、双击“腾讯手游助手.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星际跳跃大冒险

3、等待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星际跳跃大冒险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星际跳跃大冒险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星际跳跃大冒险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

星际跳跃大冒险

下载地址星际跳跃大冒险Win Allv1.0.1 电脑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