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游戏 > 其他游戏 > 正文

逃离女巫庙2Winxp/vista/win7/win8/2000/2003v1逃离女巫庙2Winxp/vista/win7/win8/2000/2003v1逃离女巫庙2Winxp/vista/win7/win8/2000/2003v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逃离女巫庙2Winxp/vista/win7/win8/2000/2003v1游戏介绍下载地址

《逃离女巫庙2》是一款益智小游戏,游戏玩法操作简单,主要讲述了一个学习巫术的小女孩caila寻找魔法书的故事,但当她找到黑色魔法书时又遇到了一系列障碍,想了解更多逃离女巫庙2游戏就快来本站下载吧,快帮caila寻找线索帮助她逃离吧。

逃离女巫庙2游戏如何开始

游戏加载完毕点击English - 再点击play即可开始游戏。

逃离女巫庙2游戏介绍

caila是一个刚学习巫术的小女孩,她的奶奶传授给了她很多神奇的巫术,传说中有一本黑色的魔法书里面记载了最神奇的巫术,穷其奶奶一生也未能将那本书找到,她奶奶希望她能够寻找到这本书来帮她完成梦想。caila寻找到了黑色的魔法书,这次她伫足在一个古老的墓地,前往死亡之地的通道被阻断了,来帮她找寻线索离开这里吧!

逃离女巫庙2游戏目标

找出所有的线索,成功的逃离出这个地方吧!

下载地址逃离女巫庙2Winxp/vista/win7/win8/2000/2003v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