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影音传送带2.96a官方版影音传送带2.96a官方版影音传送带2.96a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影音传送带2.96a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影音传送带(Net Transport) 中国第一个实现MMS(多线程)、RTSP(PNA)、HTTP和FTP的下载利器。流下载是她的主要特点,同时下载普通文件速度也堪称一流鲜有对手。影音传送带是一个快速稳定功能强大的下载工具。优点:下载,速度一流,CPU占用率低,尤其在宽带上特别明显;内建易于使用的文件管理器,轻松实现按类别存放下载的文件。影音传送带现在支持 HTTP、FTP、MMS (Microsoft Media Service) 和 RTSP (Real-Time Streaming Protocol),而且这些协议(RTSP不包括)均实现多线程断点续传只要站点支持。MMS协议流每秒的字节数差不多是固定的,这就决定了MMS流本身不能充分利用用户所有的带宽,所以多线程技术在缩短MMS流下载时间方面效果立竿见影。可惜的是,同类软件中少有支持MMS多线程下载技术的,影音传送带正好弥补了这个空白。

影音传送带

下载地址影音传送带2.96a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