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DualXplorerV0.86绿色免费版DualXplorerV0.86绿色免费版DualXplorerV0.86绿色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ualXplorerV0.86绿色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ualXplorer 是一款免费的文件管理工具,不过,说它是单纯的文件管理工具就未免太小看它了。因为,它除了能够同时让使用者浏览两个不同的目录外,还提供了将两个目录内容切换为水平或垂直显示的功能,方便用户的操作习惯。

DualXplorer

功能介绍

它内建了文本编辑器,让你不需要为了处理文本文件就呼叫额外的文本编辑器,并且可以通过内建的目录比对功能,来进行目录间的数据同步。

它还具有 FTP 的联机功能,可以让用户把它直接当成一款 FTP 软件来使用,让你要下载文件时也能够通过 DualXplorer 来完成。更厉害的是,它还可以变身成一款简易的 FTP 服务器喔,让你的计算机瞬间就可以提供 FTP 的下载服务,而完全不需要去安装额外的软件。

DualXplorer 还具有如网络驱动器链接、 Ping 功能、图形浏览...等常用的小功能,让这款小巧的文件管理工具真是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

而更特别的是, DualXplorer 完全免安装,而且仅有一个文件,使用者能够在下载后就直接使用,更可以把它放在随身碟里,方便你在不同的计算机上也能有相同的文件处理接口。看了笔者说了这么多,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紧下载回去试试吧!

下载地址DualXplorerV0.86绿色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