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五音助手v1.15五音助手v1.15五音助手v1.1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五音助手v1.1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五音助手是一款根据洛雪音乐助手制作的新版音乐播放器,可以搜索音乐支持在线播放,支持无损版,软件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

五音助手

软件特色

1、提供了普通、高品质、无损APE、无损FLAC等多种音质下载。

2、支持输入歌手名、歌曲名、专辑等信息智能搜索。

3、支持歌词,专辑封面显示。

4、支持在线试听和离线缓存。

5、多种皮肤界面可选。

6、清爽无广告,完全免费。

功能介绍

1、支持QQ,网易云,酷我,咪咕音乐等平台,多音源切换,支持批量下载。

2、多音质选择,支持普通音质、高音质、极高音质、压缩无损APE、无损音质FLAC等。

3、支持在线播放、支持显示歌词、播放进度滑动、播放列表、播放模式等。

4、支持设置下载文件名,下载路径、音乐标签自动写入、在线播放音质等。

5、支持QQ、网易、酷我平台单曲解析、专辑解析、歌单解析、歌手解析等。

6、集成自建付费音乐和封禁的音乐搜索下载。

7、支持音乐标签匹配,轻松修改音乐标签(目前仅支持MP3格式,其他格式开发中)。

五音助手

软件亮点

1、洛雪音乐助手提供歌单功能,在软件界面查看推荐的歌单。

2、支持循环播放,可以对你选择的歌单循环播放。

3、支持多个平台查询,支持网易音乐、咪咕音乐、百度音乐。

4、支持多个排行榜查看,可以选择飙升榜、热歌榜、会员榜、抖音榜。

5、支持趋势榜、怀旧榜、华语榜、欧美榜、韩语榜、日语榜。

6、在设置界面就可以设置主题,设置音乐来源,设置列表随机播放、顺序播放。

下载地址五音助手v1.1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