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v3.56官方版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v3.56官方版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v3.56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v3.56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是一款专业的淘宝商品页面资源搜索整理软件,指定搜索关键词,可以多个,多个以逗号分隔开,系统自动采集商品相关信息,属性包括“商品标题、单价、详情链接、店铺名”等等。

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

软件特色

傻瓜式操作,只要用鼠标点点即可,无需写任何采集规则,【并可直接导出Excel文件。】除了采集功能之外,软件还有自动过滤重复功能,我们软件仅提供学习和研究,以及做商业营销提供数据参考所用,切勿用于任何违法行为,一旦发现,我们将进行软件封举报。

软件声明

本软件没有个人和企业法人信息。所有的数据均为合法、公开。绝不涉及、出售任何非法数据! 所有数据均能人工搜索出来,软件只起到代替人工重复劳动的功能。任何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请自觉遵守!

常见问题

1、试用版和正版的区别?试用版采集数量有限制且不支持数据导出,仅于用试用体验。正式版无任何限制。

2、采集速度?无任何限制,您机器性能和宽带。同时不同的采集站因采集原理不一样,也不尽相同,有的采集相当快,我的则慢一些以防被ban。

3、换机器或软件丢失怎么办?QQ和微信联系我们即可处理。只是要我们的VIP客户,在授权期内,我们都会及时处理。

下载地址天猫商品链接采集软件v3.56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