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v47.0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v47.0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v47.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v47.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irefox火狐浏览器47版最大的新增功能是支持来自谷歌的Widevine CDM流媒体技术,ChaCha20/Poly1305密码套件,并且在符合要求的计算机上开始支持快速启用VP9视频解码器。除此之外,针对Web开发者也有相当大的改进,并带来了几十个安全修补程序。

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

隐私保护

安全浏览系统:Firefox 内建了基于 Google Safe Browsing 的安全浏览系统,能帮助您远离恶意网站和钓鱼网站的威胁。

与本地杀毒软件整合:当您进行下载时,Firefox 能与本地杀毒软件无缝整合,下载完成后自动调用本地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插件检查:第三方插件是火狐主要的安全隐患,火狐提供简单的插件检查机制,以便发现含有危险的过期插件,提醒用户升级。

请勿跟踪:许多网站跟踪您的上网行为并将这些数据出售给广告商。Firefox 让您告诉网站不希望您的行为受到跟踪。

隐私浏览:有时候,需要上网彻底不留痕迹。那么隐私浏览会非常适合您,这个功能将完全保护隐私,不会在本地留下任何个人数据。

清除当前历史:简单点击几下,就能清除个人数据或者浏览历史。

更新日志

如果Flash没有安装,嵌入的You Tube视频现在可以播放HTML5视频。只是加载和开始播放!

允许https资源的后/前导航没有缓存

火狐可以在没有任何插件的情况下自动播放视频。

支持谷歌在Windows和Mac OS X上的Widevine CDM,因此像亚马逊视频这样的流媒体服务可以从Silverlight切换到加密的HTML5视频。别担心,你不会注意到的。

如果不安装Flash,嵌入的YouT ube视频将使用HTML5视频播放。只要加载并开始播放!

如果不安装Flash,嵌入的YouT ube视频将使用HTML5视频播放

为使用快速机器的用户启用VP9视频编解码器

改变了

browser.sessionstore。restore_on_demand偏好被重置为默认值(true),以避免e10s性能问题。因为更快更好!

燃料(Firefox用户扩展库)已经被移除。依赖于它的附加组件将停止工作,所以请使用附加组件SDK,非常感谢!

Firefox点击激活插件白名单已经被删除。

开发人员

“开始”按钮用于服务人员:调试以启动注册服务人员

允许用户查看和调试about:debug #worker中所有注册的服务工作者

看到Firefox跑!在about:performance中查看Firefox性能数据。

可能影响附加组件兼容性的更改

增加对ChaCha20/Poly1305密码套件的支持

倾斜可用作AMO的扩展。

about中的功能:调试以模拟测试的推送消息

在响应式设计模式中支持的自定义用户代理。

Web控制台中的智能多行输入

实时站点 ID 检查 :通过不同颜色提醒,实时检查网站 ID,排查恶意网站。

下载地址Firefox(火狐浏览器)47.0版v47.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