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招财狗v2.3招财狗v2.3招财狗v2.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招财狗v2.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招财狗电脑版是一款可以在电脑桌面上赚钱的软件,拥有稳定的收入、等级特权、邀请有奖以及随时提现等等特色,不用做任务,无打搅,正常使用电脑或手机,每天就有稳定收入。欢迎下载体验!

招财狗

常见问题

1.用招财狗为什么能赚钱? 招财狗把广告主的广告费分给用户,所以用户能使用招财狗APP和招财狗桌面版观看广告赚钱。并且,招财狗上展示的广告,都是大型知名品牌,广告图片设计精美。这样,不仅你欣赏了精美的广告图片,获得收入,广告主也达到了宣传的目的。 2. 招财狗赚钱方便吗? 超级方便,您不需要做任何任务,只需在登录招财狗的情况下,正常使用手机和电脑即可获得每日至少1元的活跃收入。招财狗的设计理念就是不打扰到用户,让用户在不知不觉中赚钱。 3. 用招财狗能够赚多少钱? 招财狗的收入分为三部分:活跃收入、注册奖励和邀请奖励。 活跃收入:您使用招财狗APP和桌面版,并达到活跃,会获得的活跃收入。如果您的等级为1级的话,APP和桌面版各0.5元,等级越高,活跃收入会越多。 注册奖励,您注册招财狗时,填写了正确的邀请码,会获得的2元的注册奖励。 邀请奖励,您邀请的好友,注册并登陆招财狗APP或桌面版时,您会获得2元邀请奖励。 4. 招财狗赚的钱,可以提现吗? 当您的招财狗账户余额到达30元时,您可以随时给您的电话充值话费,当您的账户余额到达50元时,您随时可以提现到支付宝。目前,累计超过两万名用户已成功提现。

下载地址招财狗v2.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