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v3.3官方版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v3.3官方版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v3.3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v3.3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Batch URL Downloader是一款URL批量下载软件。支持批量复制URL,然后点击Download All就可以批量进行下载了,十分方便。同时,软件的下载速度非常的迅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软件。

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

功能介绍

一些下载管理器可能比一些用户想要的更复杂。

Batch URL Downloader是此类应用程序中最简单的应用程序之一,因此它可以被证明是非常复杂的下载管理器的好选择。

它使您能够保存多个文件作为同一作业的一部分,实际上,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文本字段中粘贴URL列表,然后单击Download All按钮就可以进行下载了。

软件特色

1、体积小巧,操作装箱单

2、支持一次性批量导入多个文件进行下载

3、下载速度快

下载地址Batch URL Downloader(URL批量下载软件)v3.3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