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v8.0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v8.0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v8.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v8.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最新版专业监控集成软件,包含数字监控系统、数字分控系统、驱动、IE控件的集成安装,最大支持32路。全新功能及特点:采用我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主控(IC)芯片,从根本上杜绝了盗版,在主机PCI共享带宽有限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同时全实时采集16路CIF分辨率图像(352x288),真正突破了PCI接口软压卡无法实现16路CIF分辨率全实时监控的难题。板卡小,功耗低,稳定性高,寿命长。继承了中维卡良好的兼容性。全新的视频压缩算法,压缩出的画面更细腻清晰,数据量更小。录像文件图像质量有多种等级可调,以改变存储文件大小,便于不同场合应用。 网络功能强大,内置我公司最新研发的第四代安防全球通,远程监控效果有了明显提高。监控软件对高速球和恒速球都有很好的支持,包括支持恒速球的软巡航。支持远程云台控制、远程录像回放等功能。支持主控、分控间的双向语音对讲。

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

更新日志

1.更新解码卡驱动,解决输出到监视器上绿屏的问题;

下载地址中维c800数字监控系统v8.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