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v1.1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v1.1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是一款可以对您指定的网络区域进行监控的工具,将使您重定向网络数据包和加密客户端或服务器的数据包在同一时间。您可以设置本地端口为侦听,最大允许的连接数等。

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

基本简介

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是一个小的,但有效的应用程序,将使您重定向网络数据包和加密客户端或服务器的数据包在同一时间。您可以设置本地端口为侦听,最大允许的连接数,以及重传地址或域,以及相应的远程端口。Retransmission Tool是一个虽小,但有效的应用程序,将使您能够重定向网络数据包并在同一时间内加密的客户端或服务器的数据包。您可以设置用于监的听本地端口、 的最大允许连接数,以及重新传输 IP 地址或域,同时相应的远程端口。

功能介绍

1、支持自定义本地监的听端口和转发目的地址端口(目的地址,支持地址和域名)。

2、支持双向数据加解密,可利用此功能创建加密数据链。

3、支持软件自动启动和最小化到系统托盘,最大限度地简化用户操作和。

4、low CPU和内存的要求,它需要有内存和CPU使用率低于3%(正常)。

5、高性能和稳定性,它是在同一时间超过1000的连接,上传和下载高达100Mb/s的传输可以稳定无差错运行。

使用方法

1、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软件同时支持32位64位运行环境;

3、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下载地址Network Packet Retransmission Tool(网络数据包重定向工具)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