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v2.45绿色中文版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v2.45绿色中文版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v2.45绿色中文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v2.45绿色中文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这个小工具可以轻松查询某域名的注册信息。网上大多数是英文的,这个版本已汉化成中文。

它自动地连接到正确的whois服务器, 以及上层域名, 检索域名的whois 纪录。它支持普通域名和国家域名。

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

基本简介

WhoisThisDomain使您能够查看所有者和任何域名的注册信息。它支持泛型的域,以及国家代码域,您可以查找多个域名同时通过粘贴到窗口中输入的域名或 Url。可以保存到文本文件或导出为 HTML 报告结果。独立程序,没有所需的安装.

功能介绍

这个小工具可以轻松查询注册信息

域。它会自动连接到正确的域名服务器,根据

顶级域名,并检索域名的WHOIS纪录。

它支持通用域和国家代码域。

更新日志

增加了新的选项:使用xx.whois servers.net得到正确的WHOIS服务器,而不是内部服务器列表。

如果此选项打开时,WhoisThisDomain得到正确的WHOIS服务器,,使用的whois-servers.net域。

例如,如果您要求得到的性质和其他窗口的打开,.net域名的WHOIS信息,然后WhoisThisDomain使用net.whois-servers.net地址,它指向正确的WHOIS服务器的IP地址的网域。

下载地址WhoisThisDomain(域名信息查询)v2.45绿色中文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