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迅雷下载开放引擎1.0迅雷下载开放引擎1.0迅雷下载开放引擎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迅雷下载开放引擎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依托迅雷强大的下载加速技术和将近4亿互联网用户覆盖,迅雷开放了下载引擎的相关调用接口,为第三方客户端软件提供免费、高速、省带宽的下载加速服务。

迅雷发布迅雷下载开放引擎,加入开放平台行列。迅雷开放下载相关调用接口,为第三方客户端软件提供免费、高速、省带宽的下载加速服务。

迅雷下载开放引擎是迅雷开放下载技术的重要产品。迅雷表示,迅雷下载开放引擎完全开放,完全免费,互赢、共利。

迅雷下载开放引擎适合许多的应用场景,不论是做游戏下载器,还是做软件管家,不论您是做浏览器,还是做网盘,甚至是个人站长,只要在应用中有下载存在,都可以从开放引擎中直接获益。

安装迅雷7的用户可以直接享受下载加速,不安装迅雷7可以获得基本的P2S下载服务但不能享受迅雷7的P2SP加速效果。迅雷拥有接近4亿的互联网用户覆盖,基于当前这部分已经安装迅雷的用户已经可以获得良好的加速效果,提升下载体验。

下载量较大的合作伙伴,迅雷将以合同的形式保证提供稳定的下载加速服务。

目前,下载官方网站上的下载引擎开发包,即可进行开发和调试。但是为了防止恶意使用或攻击该开发包包含的公共Key可能随时失效,迅雷将会提供新的开发包以提供开发和调试。

迅雷下载开放引擎

下载地址迅雷下载开放引擎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