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v28.0官方版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v28.0官方版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v28.0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v28.0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是火狐浏览器发展史上重大的一步,该版移除了Touch预览版,是火狐开发历程中最后一款采用经典界面的版本,如果您是浏览器爱好者,一定要下载收藏这款绝版。

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

基本简介

Mozilla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 1.7等。

功能介绍

实时站点 ID 检查 :通过不同颜色提醒,实时检查网站 ID,排查恶意网站。

安全浏览系统:Firefox 内建了基于 Google Safe Browsing 的安全浏览系统,能帮助您远离恶意网站和钓鱼网站的威胁。

与本地杀毒软件整合:当您进行下载时,Firefox 能与本地杀毒软件无缝整合,下载完成后自动调用本地杀毒软件进行查杀。

插件检查:第三方插件是火狐主要的安全隐患,火狐提供简单的插件检查机制,以便发现含有危险的过期插件,提醒用户升级。

请勿跟踪:许多网站跟踪您的上网行为并将这些数据出售给广告商。Firefox 让您告诉网站不希望您的行为受到跟踪。

隐私浏览:有时候,需要上网彻底不留痕迹。那么隐私浏览会非常适合您,这个功能将完全保护隐私,不会在本地留下任何个人数据。

清除当前历史:简单点击几下,就能清除个人数据或者浏览历史。

版本特色

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

Firefox 28正式版今日如约而至,该版本移除了Modern版Firefox Touch预览版,是火狐开发历程中最后一款采用经典界面的版本,值得爱好者下载收藏绝版。

更新日志

新增:开启Gamepad API接口

新增:VP9视频解码能力

新增:支持WebM下视频功能

新增:对HTML5音频/视频音量控制

新增:在Mac OS X平台通知中心对网页消息提示

变更:移除spdy/2功能支持

更新:借助火狐的社交API接口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社交服务,支持接收通知消息、在线聊天或者其他多人互动活动。

变更:新增对SPDY 3.1协议和旧版SPDY2协议的支持

HTML5:在标签上支持虚线显示

修复:25个安全问题,其中有5枚标记为严重级别。

下载地址FireFox(火狐浏览器)28版v28.0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