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v1.0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v1.0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Meters是一款任务栏网速计软件,可以在任务栏的系统托盘中时时监控cpu、网络上传下载速度、内存使用量、硬盘读写速度这些信息!

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

使用说明

XMeters需要.net 4.5和vc++ 2017的支持,当你下载安装时,如果你电脑中缺少这2样东西,那么安装包会自动帮你安装,安装完毕后可能需要重启系统。 安装完毕后,你会发现任务栏上并没有出现XMeters,那我们该怎么启动XMeters呢?实际上非常简单,在任务栏上右击-工具栏-勾选“XMeters”即可。 XMeters显示之后,默认会监控并显示CPU使用率、内存使用量、硬盘读写速度、上传下载速度,并且这些信息是直接显示在系统托盘中的,非常直观,无需使用鼠标点击或者移动到上方才显示。 点击系统托盘中的XMeters就可以看到设置界面,你可以在设置界面上增减监控的信息,监控信息的显示样式和颜色。

下载地址XMeters(任务栏网速计软件)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