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v8.0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v8.0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v8.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v8.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Nuclear Coffee VideoGet 是一款支持超过200个视频网站的中文在线视频快速下载工具,最新版本官方支持简体和繁体中文语言界面!使用上再也没有障碍!使用时,只要把要下载的视频地址添加到该软件中,它就可以让你轻松下载网络上的视频。它还可以自动的帮助你转换视频格式,并支持批量转换。

它可以实现视频从网络上下载到格式转换一条龙服务。它支持多国语言,符合各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升级的脚本保证您始终拥有最新版本。

程序支持超过200个视频网站,包括 MySpace, Google Video, VSocial 等。

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

软件特色

1、完全免费,并且没有广告和工具栏。

2、界面简单,非常容易使用。

3、原生支持ie、firefox、opera、safari、chrome等浏览器,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就可以使用。

4、自动检测功能。不需要复制和粘贴url。

5、不会下载到网页上的广告

6、经可能少的消耗系统资源。

7、下载速度快,带有多线程下载算法。

下载地址网络视频下载工具(VideoGet)v8.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