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v7.6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v7.6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v7.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v7.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垃圾邮件过滤工具,可以部署在Outlook、Windows Mail、Thunderbird等邮箱工具中。然后就可以自动对收到的邮件进行检测,智能识别出是否是垃圾推广的邮件,从而将其过滤。支持用户自己进行过滤器的设置,可以设定黑名单和白名单,从而让反垃圾邮件更加精准,避免误伤。

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

软件特色

1. 十分钟!傻瓜式安装与部署

只需要十分钟,就能在服务器上完成安装部署,进行简易配置后SPAMfighter立刻开始对企业邮箱提供全面的保护。

2. 充分利用企业现有设施,节约成本

直接安装部署在企业邮件服务器上,不需额外添置新服务器或者更改网络设施,最大程度降低企业成本支出。

3. 100%查杀病毒,98%拦截垃圾邮件,实现实时同步更新规则库

高效拦截垃圾邮件,阻断互联网上的网络攻击、黑客入侵、病毒感染等,有效保护邮件服务器的数据安全性,实现反垃圾规则库和病毒库实时同步更新,为企业打造一个干净的电子办公环境。

4. 全面监控和审核邮件收发

对企业邮件实行全面控制和管理。SPAMfighter邮件网关提供邮件监控,邮件审核功能,24小时监控和审核所有非法邮件,严密保护企业机密信息,与企业内部邮件服务器有效组合,双管齐下。

功能介绍

1.获奖的阻止垃圾邮件的技术

2.保护在您个人电脑上的所有电子邮件帐户

3.保护不受"网络钓鱼"、网络盗窃和其它欺诈性电子邮件困扰

4.隐私保证 - 我们不看您的任何电子邮件

5.将域名和电子邮件加入黑名单加以阻止

6.垃圾邮件只须鼠标一点即可报告

7.独特的语言过滤工具使您能够阻止某些语言的邮件

8.英语、德语、西班牙语、中文(简体)、法语、意大利语、希腊语、荷兰语、瑞典语、挪威语、芬兰语、俄语、保加利

下载地址SpamFighter Pro(垃圾邮件过滤工具)v7.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