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Veno Os Beta(网络共享)3.0Veno Os Beta(网络共享)3.0Veno Os Beta(网络共享)3.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Veno Os Beta(网络共享)3.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基本简介】Veno OS 为IPV4和IPV6网络互通提供了一条途径,由于不需要改变现有的网络结构和应用系统,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在网络中心架设Veno2网关,以及在个人计算机安装Veno OS 软件。

目前,软件支持下列应用程序:电子邮件和浏览器(Outlook,Foxmail,Eudora, IE7,Firefox, Maxthon, 等等。) 即时通信(QQ, MSN, ICQ, Yahoo Messenger, AoL, Google talk, 等等。)在线游戏和多媒体软件 其他应用程序(telnet, remote login, 等等。)

【使用方法】1.安装IPv6协议:XP系统:开始菜单- 运行 - cmd 在命令行输入 IPv6 install 并回车。Vista、win7系统可直接使用,不必安装2.免费注册一个veno账号,下载软件,安装软件,在软件界面填写账号,连接成功后即可。

【注意事项】在使用本软件前请先确认你的网络连接类型。如果你为教育网用户,请在软件界面选择本地连接类型为IPv6;如果你为非教育网用户,请在软件界面选择本地连接类型为IPv4。教育网用户可以利用veno os 免费访问IPv4网络资源;非教育网用户使用本软件可以访问新一代IPv6网络资源!

下载地址Veno Os Beta(网络共享)3.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