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免费版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免费版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

【基本简介】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是一款帮助企业开发潜在客户,进行邮件营销和搜集目标客户资料的邮件地址搜索软件。本软件打破传统的单一关键词搜索模式,独创批量关键词搜索,可以真正无人值守,每天能够自动搜索出上百万目标客户邮件地址;并能在各类商贸网站、论坛和留言本里任意搜集各行业各地区的企业或个人邮址,自动过滤重复值,实时保存搜索状态,导出多种文件格式,方便您进行邮件群发宣传产品广告和网站推广等营销活动。

搜索目标自由设定,搜索引擎随意选择,邮件地址重复过滤,多个关键词连续搜索,实时保存搜索状态,导出多种邮址格式,智能化处理,傻瓜式操作,界面美观,操作简便,一次购买永久免费升级。极大降低企业的网络营销投入,满足中小企业:投资少、见效快、风险低的需求,欢迎免费下载使用。

下载地址龙鼎邮件地址搜索王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