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v7.3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v7.3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v7.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v7.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lipMate增强了Windows剪贴簿的功能。

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的特色

复制/黏贴是Windows剪贴簿非常好用的功能。但由於Windows本身只提供一个记忆复制内容的功能,当你下次复制新内容的时候,上一次的数据就会洗掉。因此Windows本身的剪贴簿只适合复制单一数据,如果有很多数据同时要复制就用不上了。用ClipMate就能改善这个不足。

这个程式可以记录你复制的多段数据(包括文字和图片)。你可以让ClipMate将你复制的数据放到Windows剪贴簿中或放到某个程式中。你可以浏览﹑打印﹑编辑﹑格式化﹑转换﹑搜索﹑改名和对ClipMate的数据进行排序﹐并且进行拼写检查。你可以复制无限多种数据,并且根据需要建立复制储存的规则。例如你可以建立一个特定组来蒐集各种资讯﹐还可以为蒐集提示﹑信尾格式﹑黏贴画﹑热门网站﹑项目研究建立特定的组。ClipMate 5的新功能包括一个强力的Explorer介面﹑拖放编辑和数据管理﹑浏览HTML﹑访问网站和导出功能。

有了ClipMate﹐你就能感受到剪贴簿的强大功力。新的5.2版本包括了文字清除功能﹑可通过符号﹑标签来分开长文本的Exploding PowerPaste 功能﹐黏贴单一文本的功能。此外﹐还包括了一些提高工作效率的功能。拼写检查功能﹑英文词典等功能都可供下载。” 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

下载地址ClipMate(剪贴板增强程序)v7.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