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录屏(ScreenCAP)v4.1+免费版录屏(ScreenCAP)v4.1+免费版录屏(ScreenCAP)v4.1+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录屏(ScreenCAP)v4.1+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录屏(ScreenCAP)软件用于同步录制电脑屏幕操作及解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avi文件制作工具。程序员制作AVI形式的帮助文件的好伴侣。亦可用于教师对应用软件的讲授录制。以及计算机书籍的配套视频剪辑的制作

录屏(ScreenCAP)

功能介绍

它采用固定时间内平均帧率的处理方式来保证AVI文件的音频与视频的同步。

录制的目标文件可以是新建或打开已有的AVI文件。

捕捉窗口的位置可以固定也可以设置为随鼠标到捕捉边缘的位置来移动。

既可以全屏也可以局部录制。

录屏是免安装的绿色共享软件,只要将其自解压到指定目录即可

使用方法

1、录音格式可选,视频压缩可选,捕捉窗口的位置可以固定也可以设置为随鼠标到捕捉边缘的位置来移动,用小窗口可以浏览整个屏幕。范围可全屏也可以是局部,可随意指定捕捉窗口大小。

2、录制完成后可增加为多个音频的avi文件例如(解说+背景音乐),对帧文件*.AVI.XXX可进行的编辑。

3、更改“帧编辑”错误,增加帮助。

下载地址录屏(ScreenCAP)v4.1+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