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Xlight FTP ServerV3.7Xlight FTP ServerV3.7Xlight FTP ServerV3.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light FTP ServerV3.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light FTP Server全部用c语言写成,服务器运行时占用很少的系统资源。它具有高效网络算法,在大量用户情况下, 可以充分利用ftp服务器带宽, 能够轻松处理数千用户的同时下载。

支持SSL加密和ODBC数据库,服务器运行时占用很少的CPU和内存资源。

它还有很多其他FTP服务器没有的独特功能。强大的访问控制规则,可以用来隐藏/显示文件和目录或者禁止/允许用户对文件和目录的指定FTP访问。

支持完全分离的虚拟目录结构,有用户,组和公共三种虚拟目录,便于灵活管理。支持FTP服务器总带宽控制,可以定时控制FTP服务器的总带宽。当在ADSL路由器或防火墙后运行FTP服务器时,它能够自动检测广域网IP地址的变化。

能够控制每个FTP连接和用户的命令执行速度,便于保护服务器和减弱拒绝服务攻击的影响。能够远程启动,停止和暂停任何一个虚拟服务器,ServerU 越来越难用,这个可以做个很不错的替代。

Xlight FTP Server

下载地址Xlight FTP ServerV3.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