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泡泡MP3信息修改器v1.0官方版泡泡MP3信息修改器v1.0官方版泡泡MP3信息修改器v1.0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泡泡MP3信息修改器v1.0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是对 MP3 音乐文件的信息进行批量修改。当您要为一整张新的专辑进行批量信息修改的时候,您可以使用本软件来快速修改多个文件的作者、标题、专辑等信息,“以文件名替换”功能更是让您如虎添翼,加倍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软件内嵌的 MP3 播放功能更是让您在轻松的音乐伴奏下完成自己的工作,毫无枯燥的感觉!

泡泡MP3信息修改器

软件特色

1、泡泡MP3信息修改器官方版软件的主要功能是对 MP3 音乐文件的信息进行批量修改。当您要为一整张新的专辑进行批量信息修改的时候,您可以使用本软件来快速修改多个文件的作者、标题、专辑等信息,“以文件名替换”功能更是让您如虎添翼,加倍提高工作效率。

2、同时软件内嵌的 MP3 播放功能更是让您在轻松的音乐伴奏下完成自己的工作,毫无枯燥的感觉!

下载地址泡泡MP3信息修改器v1.0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