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超级系统助手 V1.06 免费版v1.0超级系统助手 V1.06 免费版v1.0超级系统助手 V1.06 免费版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超级系统助手 V1.06 免费版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功能强大而操作简单的Windows系统增强工具,有效的改善了Windows的不足,深入到系统底层,让您对自己的系统有更多的了解和控制,防止一些恶意的程序、木马和病毒破坏系统,轻松的使用Windows系统。 主要特色 *可以查看系统中所有运行的程序,包含隐藏进程,列出程序的路径,优先级、线程数、内存使用、公司名称和属性。 *可以终止系统中任意进程,包括系统的关键进程。 *可以查看系统中任何一个进程使用的动态连接库,包括路径、属性和MD5值。 *可以查看系统中任何一个进程打开的窗口,包括可见性、窗口状态和是否活动。 *可以阻止系统中任何一个程序的运行。 *可以查看和修改系统中自动运行的程序,包括一些鲜为人知的启动项目。 *MD5的数字签名应用,保证了文件的完整性,防止文件遭到非法篡改。 *BHO管理器 *操作简单方便,一目了然。

下载地址超级系统助手 V1.06 免费版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