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v4.0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v4.0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v4.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v4.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远程视频监控软件,在与网络摄像头连接之后,能够查看网络摄像机拍摄的实时监控录像,支持录像回放、区域调整、多画面监控、监控日志等功能,赶快下载使用吧!

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

功能介绍

一、P2P底层通信协议的网络摄像机一种去中心化的服务通信协议,全球只需要一台服务器,可管理上亿台网络摄像机与监控端的通信。 SKYPE就是这种通信模式。1、不需要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2、不需要设置路由器端口号.3、网络摄像机放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可以建立快速的连接及稳定的图像传输。4、无需云监控云计算5、将云计算云存储变成私有云。NVR可以放在全球任何地方。6、视频传输具有不可破解性,彻底保护你的隐私。二、传统的流媒体协议的网络摄像机1、全部需要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器,不管是厂家自建,还是第三方2、如果局域网内有两台以上的网络摄像机,必须设置路由器端口号.3、DDNS解析服务极不稳定,经常中断服务或无法解析,图像传输经常中断,这是技术所决定的.4、通过云监控,云计算的服务,建立了视频转发机制,由于云监控分布全球,向每个请求转发视频图像。(按需所取,按需收费)5、很多云监控平台的服务商,看到了DDNS解析服务的技术难题,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建立专门的云服务器群,通过云计算,为网络摄像机服务,但这个服务不是免费的. 正常的商业模式是按流量收费。

软件特色

1、去中心化一个纯粹的P2P网络是没有中心服务节点的,所有的Peer既是客户机又是服务器,这是P2P最本质的特征之一。在P2P技术结构中,中心的意义被大大弱化甚至完全消失,去中心化的特点得到了更为充分地体现,网络结构扁平化的特点也进一步凸显。由于完全非集中化带来了实现和管理方面的困难,很多P2P应用采用了混合模式。2、可扩展性可扩展性被认为是P2P网络最重要的特性之一,P2P网络在理论上可以无限扩展。emule在全球拥有几千万用户,BT的用户数甚至超过了emule,而且仍在快速增长。3、健壮性P2P网络架构天生具有耐攻击、高容错的优点。由于服务是分散在各个节点之间进行的,部分节点或网络遭到破坏对其他部分的影响很小,像传统网络结构中中心节点故障导致所有业务瘫痪的现象几乎不会出现。4、高性价比采用P2P架构可以有效地利用互联网中散布的大量普通节点,将计算任务或存储资料分布到所有节点上,利用其中闲置的计算能力或存储空间,达到高性能计算和海量存储的目的,通过利用网络中的大量空闲资源,可以用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计算和存储能力。

下载地址p2p网络摄像机管理软件v4.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