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Enigma加密机 V2.0v1.0Enigma加密机 V2.0v1.0Enigma加密机 V2.0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nigma加密机 V2.0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历经1.0 beta版与1.0正式版的改进,Enigma加密机2.0免费试用版终于在春节前正式推出了(软件附带Enigma加密机v0.99 Beta版的VB源代码)。此版本为正式版试用,而非测试版本,请大家放心使用。Enigma加密机2.0为绿色软件,可以加密任何文件。Enigma加密机2.0完全摒弃了1.0 beta版的替换算法,采用标准的Enigma复式算法。加密机内设8个转子(二战中德军使用的Enigma机只有3个),转子本身(不算初始的字符交换)就可以产生1440多亿亿种可能,即一个由同一个字符组成的无限大文件,256^8(相当于16777216TB大小的文件)个字符之后才可能出现重复,以目前的发展,还不会出现这么大的单个文件。Enigma加密机2.0提供了3种加密方式供选择。标准方式加解密速度很快。以笔者的P4 2.4C DDR400 256M*2 7200转硬盘为例,加密或解密一个700MB的文件,用时132秒,速率达到5.29MB/s。目前很多的下载网站提供的电影文件都使用rar加密压缩,密码是网站域名。这种做法的本意不是压缩,而是加密,因为目前的视频格式本身就是一种压缩格式。使用rar加密一个700MB的文件用笔者的机器需要至少20分钟,所以推荐提供加密电影的网站使用。Enigma加密机2.0提供的复杂算法是Enigma标准算法的变种。标准算法采用的是顺序转子,复杂算法采用的是根据密码产生的随机转子,在加密强度上又提高一节。Enigma加密机1.0采用的就是这种加密算法。但是因为是乱序转子,所以在逆向计算时很慢,耗时大概是正向算法的20倍,推荐对加密强度有高要求的文件使用。Enigma加密机2.0保留了生成独立exe文件、没有密码判断等功能和特性。  最后,感谢天外飞仙、bigbig、laowolf、农夫三拳等热心网友的评测和建议。软件附带Enigma加密机0.99 Beta的VB源代码,供编程爱好者们交流。

下载地址Enigma加密机 V2.0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