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哔哩哔哩助推器v1.5哔哩哔哩助推器v1.5哔哩哔哩助推器v1.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哔哩哔哩助推器v1.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哔哩哔哩助推器是一款在上网浏览哔哩哔哩的时候可以帮助您进行更好的视频浏览体验,可以帮助您在看一些b站视频的时候更好的效果,马上下载这款哔哩哔哩助推器使用吧。

哔哩哔哩助推器

基本简介

哔哩哔哩助推器(Bilibili Booster)是一款增强哔哩哔哩弹幕网视频体验的Windows软件。可以替换非B站播放器、绕过播放区域限制、破解可看部分B站已删除或下线的视频等。

软件特色

哔哩哔哩助推器拥有替换非B站播放器、自动缓冲所有分段、优化B站视频源解析等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可以加速B站的视频加载速度,优化播放器的体验同时还可以暴力破解B站已删除内容使其可以播放。打开后勾选”激活哔哩哔哩助推器“即可一键启用。

使用方法

1. 打开哔哩哔哩助推器(Bilibili Booster);

哔哩哔哩助推器

2. 打开哔哩哔哩希望观看的视频;

哔哩哔哩助推器

3. 哔哩哔哩助推器(Bilibili Booster)将启动。

哔哩哔哩助推器

注意事项

1.助推器主程序是BilibiliBooster.exe;

2.请先解压BilibiliBooster到电脑目录,不要在压缩包内打开;

3.只需要点击Update.exe即可升级程序;

更新日志

[修复] 此版本已修复爱奇艺视频源问题

下载地址哔哩哔哩助推器v1.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