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V1.51绿色中文版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V1.51绿色中文版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V1.51绿色中文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V1.51绿色中文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PNetInfo是Nirsoft出品的一款用于查找某个IP地址的所有可用信息的小工具,它能够显示该IP地址的持有者,国家/省份名称,IP地址范围,联系人信息(地址,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等等。IPNetInfo支持Windows98/Me/2K/XP/2003/Vista操作系统。

IP地址信息的获取是通过发送请求到ARIN的Whois服务器。如果ARIN没有维护关于请求的IP地址的信息,则第二个请求将被发送到RIPE,APNIC,LACNIC或AfriNIC的Whois服务器。当IP地址信息被提取后,IPNetInfo分析Whois记录并将其显示在一个表格内。

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

注意:ARIN的Whois服务器会不时的当机并且不会响应来自IPNetInfo的Whois查询,因而IPNetInfo不能获取IP地址信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请稍后再试。

下载地址IPNetInfo(IP地址查询软件)V1.51绿色中文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