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开机秀LogonShow1.3开机秀LogonShow1.3开机秀LogonShow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开机秀LogonShow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你是否厌倦了Windows一成不变的开机屏幕?你是否想过在启动电脑时,屏幕上能显示你喜欢的图片或照片?你是否想过每次启动电脑时便会有一段悦耳的音乐,精彩的视频或者喜爱的Flash?每当你用电脑来学习和工作时,你是否想过每次打开电脑都会有一段鼓舞和励志的话语出现在屏幕上,用来激励自己?现在这一切皆有可能了。 >开机秀(Logonshow)一款用于设计电脑启动方案的个性工具。强劲的功能让你轻松创建属于自己的开机方案。看看开机秀为你提供了些什么?你可以设置密码,个性图标,个性签名,开机图片,开机欢迎语,开机Flash,开机音乐及开机视频短片等等…你可以将所有的多媒体娱乐元素展现在你的开机屏幕上。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你完全可以设计一个超酷且个性十足的开机画面。给你和每一个使用你电脑的用户一个大大惊喜。赶快加入“秀”的行列吧!开机秀让你一开机便有好心情!

下载地址开机秀LogonShow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