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文件加锁王 2004 V3.6v1.0文件加锁王 2004 V3.6v1.0文件加锁王 2004 V3.6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文件加锁王 2004 V3.6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文件加锁王是一款集文件夹加锁、加密、隐藏和伪装,文件加密,exe文件密码保护,硬盘加密和加锁,系统高级设置和优化,IE浏览器修复,系统加锁为一体的实用加密类软件,操作简单,安全高效,是你加密保护电脑文件资料的最佳选择。软件主要功能有:(1)实现文件加密和压缩:该功能可以对任意类型文件进行加密,加了密的文件无法正常看到其内容或正常运行,必须解密才能恢复;(2)EXE文件密码保护:经过保护的EXE文件,要运行它必须输入正确的口令,否则不能正常运行。(3)文件夹加密、隐藏和伪装:加了密的文件夹不能被非法人员复制、拷贝、删除和查看你的文件夹;隐藏的文件夹是通过系统高级控制,让别人不能找到你隐藏的资料;伪装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你的文件夹,使你的文件夹更具有欺骗性。(4)实现IE浏览器的自动修复功能,可修复不明网站对你IE浏览器的非法撰改。(5)硬盘加密和加锁:加了密的驱动器在我的电脑中不能看到该驱动器,而加锁则不能访问该驱动器。(6)可以解除任意伪装过的文件夹:只要在伪装过的文件夹上点右键,选“加锁”后输入密码即可解除。(7)3.6新版本加入了【文件夹加密】功能,经过加密的文件夹容量减小,安全有效。同时可以将文件夹打包生成EXE文件,从而可以脱离文件加锁王对文件夹进行解密。 免费试用专业级邮件系统! | 冲印彩扩理财-天基管理专家 | 网上也看电视?千部免费电影 我来说两句 下载地址列表 江苏常州下载 新疆乌市下载 四川铁通下载 重庆联通下载 扬州热线下载 天津铁通下载 淄博通信下载 河南铁通下载 深圳长宽下载 河南南阳下载 重庆铁通下载 陕西联通下载 四川绵阳下载 青岛网通下载 广东佛山下载 河北邯郸下载 江苏铁通下载 湖北联通下载 通化网通下载 成都长丰下载 淄博网通下载 方宽专用下载 注册.CN免费送.COM国际域名|ASP.NET+Access空间150元(送企业邮局) 相关软件: 文件加锁王 V2.2 企业版 *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谢谢! *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有不良信息,请点击这里进行举报,谢谢支持! * 如果您制作了好的软件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我们愿意和您一起宣传!投稿请点击这里。 *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

下载地址文件加锁王 2004 V3.6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