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至善读书(uRead)winall1.35.873绿色完整版至善读书(uRead)winall1.35.873绿色完整版至善读书(uRead)winall1.35.873绿色完整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至善读书(uRead)winall1.35.873绿色完整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至善读书是相当人性化的小说阅读软件,不仅提供丰富的小说、书籍查找功能,并显示豆瓣、新浪网友书评等,并提供仿真的全屏幕阅读界面,把你的屏幕当作真正摊开的书籍一样去翻阅。

至善读书非常注重阅读体验,例如当你把小说看到一半后关闭至善阅读,软件自动生成书签标记,下次打开就能接着看小说。

至善阅读不仅可以全屏阅读电子书,还能真正的朗读书籍,自带的文本朗读功能可以让你闭上眼睛就能听书。

至善读书(uRead)

使用方法

部分默认快捷键列表:

F9 F10 F11 来选择窗口模式 全屏->窗口->简洁 。

[ ] 调整纸张大小缩小、增大。 注意:该快捷键适用于非编辑模式。

ctrl+1 切换单双页阅读版面。注意:某些操作系统的某些QQ版本打开时,“ctrl+1” 可能为“截屏”快捷键能,经常使用QQ的,可自设该快捷键,避免混淆。

ctrl+↑↓调整字体的大小, ctrl+↑放大字体,ctrl+↓ 缩小字体,ctrl+f 选择你喜欢的字体。

e)鼠标点击左右页面 或者 按←→↑↓可翻页。在单页模式下,点鼠标向左翻页,按空格键向右翻页。

f)Home 回到起始页, End 到最后一页,page up 或者 page down 上下翻动10页。

g)ctrl+s 查找文本,并列出所有查到的文本,双击你所选文本,即到文本所在页面。

h)F1 最小化,Esc 退出。

i)ctrl+b 搜 至善书库 。

j)ctrl+u 上传本书。

更新日志

修复了部分BUG和部分功能的提升。

下载地址至善读书(uRead)winall1.35.873绿色完整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