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v1.6免费版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v1.6免费版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v1.6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v1.6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是一款网站图片下载软件,可以爬取任意输入的网站图片,只要符合图片格式的都会被爬取,可以通过设置图片大小去掉不符合的图片,体积小巧,安全无毒!

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

开发介绍

发布了一个用C#写的网站图片爬虫软件,由于涉及违规内容,被删除了,我痛定思痛,重新写了一个可以爬取任意网站图片的软件

由于是可以爬取任意输入的网站图片,所以没有做过滤,只要符合图片格式的都会被爬取,可以通过设置图片大小去掉不符合的图片,总之,效率可能一般。

界面很粗糙,为了赶在周末前给大家测试,所有很多细节都没处理,各位在用的时候有什么建议可以提,我会继续完善的。

软件本身很小,但是加了个背景图,大了很多

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

使用方法

1、在地址输入框输入爬取的地址

2、选择爬取深度,深度1层代表只爬取1输入的网站内容,2层表示把1的网站内容中出现的url继续访问,3层在2 的基础上继续跳转,以此类推,一般2层就可以了

3、输入限制图片的大小,小于该数值的图片会被删掉

4、输入本次爬取的图片数量,只有符合大小的图片才会增加数量

5、去吧!皮卡丘

注意事项

爬取过程中,可以随时停止,但是不能继续,只能重来。

出现爬取失败,可能是由于网站禁止爬虫,亦或是跳转链接是要加前缀,这个问题将在下一个版本改善。

更新日志

1、增加访问频率控制,默认是0ms,因为https://wallhaven.cc对频率有限制,一般设置1500ms就可以了

2、设置里新增翻页链接,可以自定义翻页链接,比如http://www.win4000.com/zt/dongman_2.html是第二页,页码是xxxx_2.html,所以在翻页链接填入http://www.win4000.com/zt/dongman_{0}.html,{0}指代页码,再填写页数就行了,其他设置参照下面的链接。

现在不用下载httphelper.dll了,已经打包进去了。

本来是把这个集成进我的工具箱里,不再更新了,但是从后台数据看到用图片下载器的人很多,所以还是再更新一版,毕竟旧版问题挺多的,但是没人反馈。

下载地址北海小王子图片下载器v1.6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