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TransTools 官方免费版WinAllv3.8TransTools 官方免费版WinAllv3.8TransTools 官方免费版WinAllv3.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TransTools 官方免费版WinAllv3.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TransTools免费版是一套不错的英语翻译软件,它是以插件的形式安装在Word、Excel、office、Visio和AutoCAD等工具中,软件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TransTools免费版提供了智能识别符号、管理译文、搜索词汇表和语法检查等等实用功能,大大加快了文件翻译过程,最大限度地提高翻译人员的工作效率。

基本简介

和一般翻译工具不同的是,TransTools免费版采用预先翻译、校正、编辑得出最终翻译内容的三大步骤,可以大幅度提高译后文章可读性,保证翻译后质量。

使用说明

TransTools仅能做为插件存在,它的安装需要Word、Excel、office、Visio和AutoCAD等工具的支持,在安装前需要先安装以上任意一款工具。

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缩

2、安装软件

3、运行软件即可

下载地址TransTools 官方免费版WinAllv3.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