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黑山隐藏大师v2.8免费版黑山隐藏大师v2.8免费版黑山隐藏大师v2.8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黑山隐藏大师v2.8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黑山隐藏大师是一款用于设置热键方便操作的软件,是您进行窗口操作的好帮手。

黑山隐藏大师

功能介绍

1、能够进行Windows窗口的隐藏操作,您可以把任何一个窗口隐藏掉,在需要显示的时候再把隐藏掉的窗口恢复回来。 2、隐藏托盘区,比如您正在上QQ,又不想让别人看到,就可以把托盘上的小图标隐藏掉,在需要显示的时候再恢复回来。 3、隐藏网页,能瞬间隐藏掉所有打开的网页,在需要显示的时候再恢复回来。 4、您可以把经常需要隐藏的程序加入隐藏列表中存储起来,不用每次都选。 5、所有隐藏、显示均用自己定义的热键完成,方便快捷。 6、所有设置全部存储,不能每次启动时再设定。7、鼠标连点器,解放您的手指。8、定时提醒、间隔提醒,让您不再错过重要时刻。

更新日志

1、更新了软件部分界面。2、修复了激活后仍弹出界面的BUG。

下载地址黑山隐藏大师v2.8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