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PocoMaker(魅客)v1.0官方版PocoMaker(魅客)v1.0官方版PocoMaker(魅客)v1.0官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ocoMaker(魅客)v1.0官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ocoMaker(魅客)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电子杂志制作工具。它可以制作电子相册、电子杂志、电子读物等多种个性电子读物。运用他,花上5分钟,你可以将自己的精美相片整理成册,加上炫酷的动态效果,展现你独一的美丽,表达你独特的思想;更可以将个人杂志发布至MyPOCO个人空间主页,让更多朋友认识了解特别的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而且,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制作一本内容更的电子杂志,当一个大主编,做一本人人赞赏的精彩电子杂志。

PocoMaker(魅客)

功能介绍

PocoMaker(魅客)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电子杂志制作工具。他可以制作电子相册、电子杂志、电子读物等多种个性电子读物。

运用它,花上5分钟,你就可以将自己的精美相片整理成册,加上炫酷的动态效果,展现你独一的美丽,表达你独特的思想;

更可以将个人杂志发布至MyPOCO个人空间主页,让更多朋友认识了解特别的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而且,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制作一本内容属于你自己的电子杂志,当一个大主编,做一本人人赞赏的精彩电子杂志。

更新日志

1. 重新设计更人性化的软件界面.

新版本的PocoMaker提供了灵活的工具条,能方便的移动,方便在编辑的时候对相册页面的编辑预览,同时提供完美的快捷键操作,以使您的制作更加迅速。

2. 提供更加强大的页面元素编辑功能,包括文字,图片,Flash

新版本的PocoMaker为每一种元素提供了属性对话框和相关右键菜单,方便对各种页面元素进行编辑.

3. 提供更加强大的特效编辑功能,以及HTTP链接功能.

新版本PocoMaker特效分翻页特效、元素特效和页面特效,分别放置在工具条,并提供针对单个元素的HTTP链接.

4. 提供方便灵活的页面图片特效功能,提供单页多图编辑功能,每一个图都能有特效,FLASH .

新版本的PocoMaker同一页面中摆脱过去的最多只有2张图片的限制,您可以随意添加您想添加的图片,同时能摆放到页面的任意位置.

5. 提供单页的预览功能.

下载地址PocoMaker(魅客)v1.0官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