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KeyBot Mac版 v1.1KeyBot Mac版 v1.1KeyBot Mac版 v1.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KeyBot Mac版 v1.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KeyBot Mac版 v1.1-截图KeyBot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系统优化和快捷键软件。KeyBotMac版让你都使用快捷键来执行操作,如Cmd-C和Cmd-V分别用于复制和粘贴文本,或像Cmd-N和Cmd-O用于创建新文件或打开

  • tuji

  • tuji

KeyBot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系统优化和快捷键软件。KeyBot Mac版让你都使用快捷键来执行操作,如Cmd-C和Cmd-V分别用于复制和粘贴文本,或像Cmd-N和Cmd-O用于创建新文件或打开现有文件。

KeyBot Mac版

软件特色

现在想象一下,你正在使用一个需要重复使用快捷键的Mac应用程序,如(Shift-Commd-Option-Control-F1)或(Shift-Commd-Option-F12)来执行特定功能。不得不反复输入这些复杂的组合键。使用Keybot,你可以定义你喜欢的任何数量的macOS应用程序,并定义你想从它们中使用的快捷方式。

KeyBot Mac版

下载地址KeyBot Mac版 v1.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