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DbGate v4.3.4DbGate v4.3.4DbGate v4.3.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bGate v4.3.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bGate v4.3.4-截图DbGate可以为用户支持电脑中大部分的数据库管理操作,帮助用户大大地提高了数据查阅以及编辑的效率。并且平台还同时自带有SQL脚本功能,能够及时为用户进行操作的指引说明。功

  • tuji

DbGate可以为用户支持电脑中大部分的数据库管理操作,帮助用户大大地提高了数据查阅以及编辑的效率。并且平台还同时自带有SQL脚本功能,能够及时为用户进行操作的指引说明。

功能介绍

连接到Microsoft SQL Server, Postgre SQL, MySQL, MongoDB

表数据编辑,带SQL变更脚本预览

主/细节视图

查询设计器

表单视图,用于舒适地处理有许多列的表

MongoDB集合的JSON视图

探索表、视图、程序、函数、MongoDB集合

SQL编辑器,执行SQL脚本,SQL代码格式化,SQL代码完成,SQL连接向导

Mongo JavaScript编辑器,执行Mongo脚本(使用NodeJs语法)。

作为应用程序在Windows、Linux和Mac上运行。或者在服务器的Docker容器中和客户端的网络浏览器中运行。

从/向CSV、Excel、JSON导入、导出

免费的表格编辑器--快速的表格数据编辑(导入后/导出前清理数据,原型表等)。

归档-将数据以json文件形式备份到本地文件系统中(或在使用Web应用程序时备份到DbGate服务器上

浅色和深色主题

图表

关于如何在docker容器中运行DbGate的详细信息,请访问docker hub。

可扩展的插件架构

DbGate

基本简介

可以查看数据表信息,可以将数据导出到电脑使用,也可以直接在软件对数据表编辑,直接添加新的数据内容到当前的数据库保存,为用户编辑数据库提供更方便的远程操作方案,软件可以连接到的数据库还是非常多的,企业经常使用的MySQL、PostgreSQL、SQL Server、MongoDB、SQLite等数据库都可以在软件上连接,输入自己的数据库登录地址和账户信息就可以立即查看远程数据表,可以在软件查看SQL,可以查看数据集合,可以查看函数。

下载地址DbGate v4.3.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