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截图中海邦短信发送平台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短信群发平台,它的功能十分强大,用户只需简单注册,即可进行批量群发操作,无需任何接口。用户可以任意群发房产短信、教育短信、装饰建材短信

  • tuji

中海邦短信发送平台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短信群发平台,它的功能十分强大,用户只需简单注册,即可进行批量群发操作,无需任何接口。用户可以任意群发房产短信、教育短信、装饰建材短信、会员通知短信等等。

公司简介

湖南中海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移动短信平台增值业务研发、服务、销售、运营的高科技企业,是具备国内领先水准的移动增值业务服务商与提供商。是专业移动短信平台增值业务软件提供商。公司拥有3名MBA学位高层管理人员,拥有10多位本科以上学位的专业技术研发人员,拥有客服销售人员60多名。

湖南中海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移动商务产品的研发、营销、短信中心平台运营为一体的信息技术科技公司,以移动增值业务系列产品及运营平台全套解决方案提供为核心业务,提供高水准的移动商务平台技术、短信行业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具备自有产权并自成体系的短信网关引擎产品、短信中心终端产品、短信运营服务平台、短信行业应用产品。

公司短信运营服务平台独创“多网关自动切换一体化智能分流系统、多通道自动补发系统”两大专利技术,极大程度的保障了短信平台的稳定可靠性,在应用类企业短信提供商行业确立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

公司自主研发的短信行业应用产品《中海邦家校通》已经被全国多家家校通运营商所采用,确立了在国内家校通行业应用技术平台方面的绝对领先地位。

中海邦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海邦已经与全国各地近12000家企业短信客户建立长期持续性的合作关系,与近600家软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国内近800家电子商务类网站确立了合作关系,提供短信接口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

软件特色

一分钟注册,五分钟批量群发,十分钟短信全部到达。无需接口,注册即可群发正规短信!106短信三网融合,高效稳定、轻松群发、低门槛、58元起充,注册成功,即可群发。将复杂的短信群发技术、封装成简单快捷的客户端短信群发软件,真正实现精于技术,简于操作。

操作十分钟,群发十万条、不再繁琐,我想要的高效短信群发体验!

软件服务

企信通

企业短信平台(企信通)

功能全面、快速精准、安全无忧、快捷开通

短信接口

短信接口(验证码、订单通知等)

2-5秒极速发送,直连独享通道、接入简单

会员营销

会员营销短信平台

精准发送,营销到达率98%以上,企业营销首选平台

通道服务

直连短信通道

提供直连通道资源,成功计费,实时状态

语音验证码

验证码接口

短信验证码最佳补充,解决极端号码问题,验证100%

手机彩信报

彩信报/手机报

正规集团彩信通道,快速、高效、稳定、形象好

软件优势

1: [价格便宜]仅需58元可购买828条106短信。

2: [质量可靠]公司持有工信部颁发的电信增值业务许可证。

3: [闪电发送]上百条106短信通道,确保每一条短信5-8秒必达。

4: [即发即到]全国运营商都能收到您发的106短信。

5: [365天]均可发送短信广告,节假日更会延长发送时间,让群发不受限制。

6: [记录查询]扣费记录,发送记录,无任何多余收费,软件内一目了然。

7: [支付便捷]可选择微信,支付宝支付。

8: [温馨提醒]充值后会收到一条充值成功短信,短信内容含有操作明细,设置签名,等基础功能说明,任意回复短信后,即可收到高级功能,亮点功能操作说明书短信。

9:[人工服务]国内首家注册APP后即有客服对接服务,远程服务操作,避免误区,顺利使用好APP达到群发目的,省去任何繁琐的后顾之忧。

下载地址短信发送平台中海邦 v6.5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