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DataLoad v5.4.10DataLoad v5.4.10DataLoad v5.4.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ataLoad v5.4.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ataLoad v5.4.10-截图DataLoad是一个针对Oracle开发的数据录入工具(也适用其他程序),其工作原理是模仿键盘的操作,将数据和键盘的按键以表格的形式存储起来。当你需要在目标程序界面中输入数据的时候

  • tuji

DataLoad是一个针对Oracle开发的数据录入工具(也适用其他程序),其工作原理是模仿键盘的操作,将数据和键盘的按键以表格的形式存储起来。当你需要在目标程序界面中输入数据的时候,dataload根据所定义的数据和键盘按键顺序,将数据录入。

1.综合办公:人事档案、日程计划、会议及综合办公管理,包括车辆、办公用品、设备和会议室申请、审批。辅助提高企业资源应用效率。

2.目标管理:明确目标,实现项目及任务准确分配,及时更新过程指标,监督检查及优化,提升组织执行力,提升团队工作效率。

3.绩效管理:对员工的考勤,奖惩制度,每个岗位的绩效指标、权重,进行制定管理。

4.知识管理:统一知识库管理。加速组织知识沉淀,形成组织知识中心,推动组织学习进程,辅助打造学习型组织。

5.审批管理:自定义电子表单(格式、模板)与图形工作流(角色、流程、权限)的组合,来满足组织内容多样化的事务审批管理需求。

6.移动办公:随时随地。高效便捷进行管理,业务表单处理,管理自由掌控。

7.表单管理:通过可视化的表单设计,可以构建人事档案管理、考勤管理、财务报销管理、合同订单管理、车辆及办公用品领用等个性化公司表单流程。

8.交流沟通:系统中建立有即时短信通模块、企业内部员工能够实时有效的进行协同办公。

9.个性化:个人事务,顺风车,云盘分享,私密文件等

使用方法

(1)定义好Data Loader的模板之后,现通过2~3条数据来检验模板的正确性。正确之后才开始大规模导入。

DataLoad

(2)现实的数据总是会存在错误,所有在数据录入的时候不可避免会出现问题和发现尚未考虑周全的问题,所以模板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

(3)录入的数据如果存在父子关系(头部信息对应多个明细),可以将这两部分分开导入,先导入头部信息,再导入明细。

(4)是否选择Data Loader作为导入工具,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如果数据工整规范而且数据量大,可以使用工具导入,反之可以考虑手工直接录入。

DataLoad

(5)Data Loader工具的编辑并不是很方便,好在可以与Excel配合完美,可以现在Excel种写好模板,然后导入或者拷贝进来。

(6)定义快捷键的响应时间是一项很关键的工作,对导入数据是否正确也存在影响。同时,这个时间的设置也同网络速度,服务器响应时间都有关系。

DataLoad

(7)导入过程不能开启能够弹出窗口(QQ聊天程序),这样会突然中断数据导入,从而出现数据错误。

下载地址DataLoad v5.4.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