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截图CuteVideoDubFree(视频编辑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视频处理软件,它的页面简洁,功能强大,支持DivX、XviD、MOV、MPEG-4、MPEG、WMV、H.263等功能,能够为剪辑视频提供便利,感兴趣的

  • tuji

  • tuji

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视频处理软件,它的页面简洁,功能强大,支持DivX、XviD、MOV、MPEG-4、MPEG、WMV、H.263等功能,能够为剪辑视频提供便利,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1.该程序支持MPEG 1、2 和MPEG 4(包括DivX 和Xvid)、H.264、avi、wmv 和flv。

2 .通过设置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来修剪任何视频片段。

3.易于使用!快速转换,只需单击一下按钮!清晰的界面具有用于执行所有主要操作的大图标。

4.该程序保留输入视频文件的质量并在不重新编码的情况下处理它们。

5.Cute Video Dub是一款无损视频编辑软件!

软件特色

* 易于使用 - 只需单击一个按钮。

* 所有编码器和解码器都是内置的。无需安装任何其他编解码器。

* 快速转换 - 节省您的时间

* 出色的数字质量。

* 支持批量转换 - 一次转换所有文件

下载地址Cute Video Dub Free(视频编辑工具) v1.7.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