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截图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文件传输软件,在同一局域网下,用户可以通过扫码将手机文件上传到电脑,操作简单,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基本简介大漠驼铃软件工作室开发的大

  • tuji

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文件传输软件,在同一局域网下,用户可以通过扫码将手机文件上传到电脑,操作简单,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基本简介

大漠驼铃软件工作室开发的大漠驼铃扫码上传文件适合于在同一内网中的电脑之间,以及手机向电脑上传文件。有了这个软件,手机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不需要数据线,就能高速将文件上传到电脑上。只需保证要手机连接的wifi和电脑在同一网段中,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连接到电脑。上传文件不限大小,速度很快。本软件永久免费使用。

软件特色

大漠驼铃扫码上传文件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并分为扫码上传以及扫码下载两个功能模块。

简单三两个步骤即可从手机上传文件至PC,或者从PC下载文件至手机。

简单的扫码操作,可以更快捷的完成操作。

仅支持同一局域网下的设备,连接分享更安全。

即使是小白用户也能轻松使用。

功能介绍

大漠驼铃软件工作室开发的大漠驼铃扫码上传文件适合于在同一内网中的电脑之间,以及手机向电脑上传文件。

有了这个软件,手机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不需要数据线,就能高速将文件上传到电脑上。

只需保证要手机连接的wifi和电脑在同一网段中,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连接到电脑。

上传文件不限大小,速度很快。本软件永久免费使用。

下载地址大漠驼铃扫码传文件 v1.0绿色免费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