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截图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是由文华财经打造的一款针对程序化交易,即程序化选股的专业理财软件,很多股民在平时的时候没有时间一直盯着盘面,而这款软件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喜欢的朋

  • tuji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是由文华财经打造的一款针对程序化交易,即程序化选股的专业理财软件,很多股民在平时的时候没有时间一直盯着盘面,而这款软件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喜欢的朋友一定要下载使用,相信会对您的投资有帮助的哟!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优势:

1、支持用逐笔数据做模型的精准回测

模型回测什么最重要?准确!是的,效果测试能够准确反映模型在历史行情上的表现才具有参考价值,逐笔数据回测采用TICK数据进行效果测试,与实盘高度吻合,是最精准的历史回测方式。收盘价测试什么的,弱爆了!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2、支持多模型组合测试

多模型组合交易能够分散交易风险,组合测试功能分分钟为你出具历史数据回测报告。我们不做玩具功能,以tick精准历史回测为基础,进行多品种、多策略、多周期任意组合的测试,助你搭建最优的投资组合。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3、多模型资金组合运行,机构的风控助手

108个模组子账户同时运行,各子账户资金、信号、持仓独立计算互不干扰,监控k线图实时显示资金曲线,让您对运作基金每个子账户的资金情况一目了然,利用资金头寸函数监控回撤和风控游刃有余。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4、远程监控,可多人监控模型的运行

可将服务器模式终端中程序化运行状态传送给多个客户端模式的终端,实现多人同步监控。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5、TICK函数编写TICK模型

一直在日线周期和分钟周期上淘金?是时候把目光投向TICK周期了!为TICK周期高频交易特别开发的TICK函数可以满足各种高频策略的编写需求,辅助判断资金流向,把握机会于毫秒之间。

* 该功能需要购买五档行情授权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6、调用五档口盘口编写盘口模型

五档行情数据如显微镜般让我们看到了市场更深层的数据,而盘口模型则是我们在市场中为自己安置的精密探测仪,可及时发现盘口行情异动并以极快的速度执行我们想做的操作。看见别人看不见的,才有机会得到别人得不到的,没错,这就是盘口模型的价值!

* 该功能需要购买五档行情授权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7、独有的策略优化函数

同样的策略搬到wh8来跑,盈利效果大大改观!点击查看详细说明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8、基本面程序化

将基本面数据、突发事件引用到模型中驱动程序,实现基本面程序化的自动交易。

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9、编写效率

想策略、做统计……交易已经很辛苦,编写模型动辄百行代码伤不起有木有。幸好有麦语言在手,TB、MT4、MC和金字塔100多句的模型,小麦10几句就搞得定,so easy!

程序化交易比手动交易的优势:

1、程序化交易反应速度快于人脑

。手动交易时,从眼睛看到到大脑确认再到按键买卖至少需要1~2秒的时间,期货价格瞬息万变,1-2秒足以让价格跑远,这样会提高我们的交易成本,如果长期累积下来,也损失了一笔不小的财富。

。而程序化交易由电脑盯盘,从信号发出到电脑下单交易仅需要几毫秒时间(1毫秒=千分之一秒)。在瞬息万变的交易市场里面,这种速度可让我们在机会出现时第一时间进出场,降低交易成本,让交易者积累更多的财富。

2、程序化交易回避人性的弱点

。人手交易的最大障碍是什么?是交易者内心的思想波动。因为人的大脑每时每刻都在涌现出不同的想法。这些想法有可能会对交易思路造成干扰。明明有的时候按规则要止损了,但是有可能就因为交易者心里面的一丝犹豫,而导致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时机,令亏损扩大。

。程序化交易的最大特点是克服了人手交易的不确定性,电脑本身没有感情,可严格按照程序化的设定不间断地连续交易,完全可实现人脑无法达到的稳定性。

3、程序化交易可复制成功

。人只有两只眼,同一时间只能观察一个合约,但每天存在交易机会的合约有很多,您只能愁于空有一身好本领,却无法分身把收益最大化。

。而程序化交易可同时监测几十个合约、周期,只要把您成功的交易经验转化程序化可读懂的语言,程序化就可帮您复制成功。

T+1股票程序化交易:

传统的股票交易在买入股票后,持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赚取长期趋势的利润。但持有的股票完全暴露于市场风险之下,也放弃了从市场环境中短期的变动中获利的可能;长期持有期间,资金一直处于占用状态,大大降低了资金的使用效率。用程序化交易的方式,可以帮助我们识别和利用市场的中短期价格波动,实现在波段中低买高卖,赚取更多利润。

程序化选股

公式选股是我们在股票交易过程中常用的工具,是否能选出入场位置优越的股票,是评判选股公式优劣的唯一标准。我们如果确定一个选股公式是否有效呢?下面我们看看如何使用选股回测功能对选股公式进行历史检测的。

下载地址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最新版 v8.3.09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