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截图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款非常专业的crm软件,它的页面简洁,功能强大,拥有户数据管理,关系分析等功能,能够有效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 tuji

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一款非常专业的crm软件,它的页面简洁,功能强大,拥有户数据管理,关系分析等功能,能够有效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系统功能

使用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简单有效灵活地管理客户资料、产品技术参数、相关沟通记录等所有图文资料,并能以非常自由的方式进行浏览、统计和分析,配合权限设置,可以让管理者、员工、客户等不同人员方便地通过网络来浏览或查询数据和资料,以及导入导出、备份和还原数据或整个系统。

该系统是一个灵活强大的信息管理平台,不仅仅可用于客户管理,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创意设计,方便地管理任意的数据信息,对档案、报价、订单、仓储,以及任何你想管理的数据,进行无缝的整合管理,并提供一个集成的内部沟通环境,为企业最大程度地简化管理操作,降低运营成本。

软件优势

系统支持来电弹屏功能,连接相应设备后,当客户来电话时,可弹出该客户的信息和历史来电,并可记录本次通话的相关情况和录音;集成了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微信发送消息、查询数据和拍照上传,让管理工作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要尝试简约、时尚、创意的在线管理体验,请立即下载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安装试用!

下载地址蓝点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v2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